苏苏苏苏

懒癌晚期,超不定期掉落

莫凡的兴欣观察日志『3』

莫凡的兴欣观察日志『3』
#第十一赛季设定
#一大堆cp
#瞎几把乱写
#周莫相关群632309807







day                5
在叶修的描述里和我不多的记忆里,邱非是个好孩子。在我在队里的相处下来,乔一帆也是个好孩子。所以,谁来告诉我,他们什么时候勾搭起来的……
当一帆第一次吧邱非带回来宣布的时候,全战队都傻了,没人知道这俩什么时候搞一起的。
一帆很腼腆,所以当他把邱非带回来后被叶修调侃的面红耳赤之后被邱非顺理成章的抱进怀里秀恩爱什么的我也就……emm了。













day                6
我始终觉得沐橙在坑我。
她最近一直在给我灌输一些奇怪的思想,转发了几个G的文件给我,我点开之后。明晃晃的标题,周莫……什么玩意???
那是什么?怀着好奇的我点开看了一篇之后就看不下去。我决定最近她怎么叫我,我都绝对不和她说话,我和叶修说都不要和她说。女人这种生物真的是太可怕了。
虽然说周泽楷是长得挺好的,但是他是男的啊!我也是男的啊!为什么我就是被压的那个啊?!『等等,关注点不对了,重来重来』他是男的啊!我也是男的啊,怎么就凑cp了呢?
以及……周泽楷好像也不太对……明明是个话废……却一定要在QQ上找我说话……很尴尬的,他不知道吗!虽然说,挺……可爱的。
我大概是中毒了……一种名叫周泽楷的毒……『我才不会说后来我把那几个G的文包都看完了』

【以上莫记】




day           7
所以,现在他是我的了
( ﹡ˆoˆ﹡ )

评论(5)

热度(43)